回家的感覺真好,和弟一起玩大富翁4。

上次玩這遊戲時,是我大弟還沒生病的時候。
每次我們玩,小弟一定是最輸(他當時才幼稚園),而我大弟是個老奸巨滑的人,而最後會讓我玩到生不如死。

小弟這次資產爆多,而我是一開始就很衰,又買不到,又常進醫院或是消失等等的停止好幾回合。
在我弟的同盟+均富即跟著他炒股票,還是讓電腦先倒閉。
只是最後,因我弟把錢全投進股市,又走到我家,所以就破產了,但~事實上我知道他讓我很多。
這樣玩還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萱 的頭像
    明萱

    明萱營養天地

    明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