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弟弟考前七名,媽媽帶著我們一起去吃紅敞牛排。在這之前,要先感謝叔叔當初為了恭賀我金榜題名,所送的798的紅敞禮卷一張。
好久沒有全家出門吃大餐,只怪經濟不景氣。想當年,真的吃香喝辣,吃好住好,生活都不需愁......

總之,去吃了紅敞牛排。
餐點和西提有異曲同工之妙。
前菜、沙拉、湯、以及麵包。
我點了蘆筍鮮蝦,有三種不同口味,分別是綠芥末、黃芥末,以及酸黃瓜的辣醬。那味道還真特殊,以及店員推薦從由淡而濃的吃,可以品嘗出味道的層次感。
而水果優格沙拉,不盡人意,我個人覺得是出在沙拉醬。
湯,我點了海鮮湯,番茄海鮮湯,也不在我的水準內,清清的,蝦子很鮮。弟點的南瓜湯好喝,巧達沒什麼特色。

主餐:海陸雙拼。
媽:烤春雞,爸和弟都吃牛排。
試了一下口味,春雞很棒,牛排和西提的一樣是屬於有嚼感的那種,但是也算多隻汁。
而我的海陸雙拼,烤羊排上面包裹青醬和酥皮下去炭烤,圓鱈裹粉油煎。其實圓鱈我吃的部是很習慣,尤其我的整個主菜平均來說,很油膩。所以會膩也會怕!
但是不得不說,那青醬堪稱一絕!
淡淡的九層塔,香濃的橄欖油,絕就絕在還帶有薄荷的香氣。我相信和羊排是很搭的。

之後的甜點,爸的奶酪,媽的烤布丁,弟的提拉米蘇,我的比利時XX(忘記名字了),甜點都很好吃唷!
還有餐後飲料,原來的蘇打比我想像的好喝唷!果醋很像台糖果醋,但是還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萱 的頭像
    明萱

    明萱營養天地

    明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