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學校防災演習+腸病毒清消後
可能是學校作息有點變化的刺激
小子這幾天處於不太好控制的狀態
我也跟著腦血管快要斷裂...
 
在忍無可忍對孩子大吼反擊後
感受到心碎的聲音💔💔
 
好累,真的覺得好累
整個人、全部時間都傾瀉於孩子身上
卻是如此狼狽不堪!
 
心裡知道他也不願意如此
也更感到難過...
這款行為震盪,哪時候才能到頭呢?
 
週五晚上就不勉強狀態不佳的孩子寫作業
但週六早上服藥,理論上應該可以順利自行完成
卻是發呆,分心,飄走...
寫到圖中的“為、歡”,藥效已經退光
 
下午繼續補藥努力,我要玩玩具、我要休息一下
我要...(無限的要求,不願意回到座位...
指責我沒有陪他玩玩具的時候,我炸裂了!
 
只能在情緒風暴後,等待冷靜,等待藥效
繼續完成,別人看來簡單到不行的作業
卻是費了孩子將近一個假日才完成
“趣”是下午開始寫的部分,隨著藥效發揮
慢慢的,可以像個中文字了!
陪伴行為狀態起伏的特殊兒,何時才能到頭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萱 的頭像
    明萱

    明萱營養天地

    明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