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準備畢業至今,整個人還是載浮載陳,25-26歲才在思考人生的方向是否太晚?
以前,我從未思考過我要什麼,因為從踏進中山醫營養的時候,我就是要當個營養師-一個醫院的營養師。
真的如願的進入醫院,病人來來去去,當然也是有得到不少的回饋,但在總總的壓力下,我也發覺自己的不足,我開始懷疑,除了個人能力不足外,我是不適合這個環境?
我知道是我個人的問題,沒有誰該教我,沒有誰應該對我好,一切都該由我開始做起......但,我恩得很害怕到我不想面對!

很感謝家人的經驗分享與鼓勵,尤其阿姨在facebook上的留言,深深說到我的心坎裡,但我現在看到的都是別人努力走來的成果,我很難享校每個人都有剛開始和我一樣難過需要克服的時候。

其實我真的很慌,尤其在看過考古題後,就算我想得到,但看起來真不容易,很不敢想如果考不上該怎麼辦?又很怕自己還沒準備好。
我想著難過,天天抱怨,卻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我應該要像之前考研究所、營養師那樣才對,為什麼我連自己都拖延自己的進步與腳步?

到底有誰才能讓我回到認真向上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萱 的頭像
    明萱

    明萱營養天地

    明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