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想中的對象是哪樣的?

這是個既簡單,又複雜的問題。以前的我可以啪拉啪啦列出了一堆很外在現實的理想條件。當我發現,我愛上的,與理想的有一段距離;而理想,又和現實成了最殘酷的事實。

今天我和阿扁聊天,他開玩笑的要我介紹女朋友給他。
我說:「我身旁可能沒有你想要的女生。」
阿扁:「你覺得我想要哪種女生?」
我:「之前就說你大男人了,而我一直覺得你要很乖很乖,幫你做家事,不愛玩……」

很多從傳統家庭出來的男生都希望有這樣的伴侶,但是這年頭難找,甚至我覺得連真心的都快沒了。
而剛剛和一個BABY儀聊過後,更覺得別說理想中的對象了,連要找個不會騙人的都難。

本來認為是好對象的男人,今天和另一個女生聊過之後,我才覺得我把人想的太好了。不說自己是壞人的人,我就會覺得他是好人。
上次擺明要吃了我也就算了,據說他這次回來去找我另一個朋友,那感覺很糟。

我開始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人不相信愛情,不單單除了感情、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萱 的頭像
    明萱

    明萱營養天地

    明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