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中港,練習的N次用國台語混雜的衛教,告知學姊要提早去太原後,繼續練習。11點吃個「早點」,出發了!
到了太原,趁著大家吃飯的時候,再練習了一次,真的很怕自己表現不好。然後尾隨著學姊,一起準備東西,還要廣播通知大家。
慶幸台下的觀眾要我講國語就好,所以一直很順暢,我本身也不是個會怯場的人(除了剛分手的那段期間,上台報告的士氣都遜掉了)!只是還是有些小問題自己沒有先做好功課,以及衛教單身的重點不是民眾所想要的重點。至少,做完衛教後,心中放下了「半」塊石頭啦!
下班後,回家卸妝(因團衛的關係,有正式的打扮一下)、洗澡、換衣服,ㄎ一ㄚ ㄎ一ㄚ ㄎ一ㄚ了一整天(高跟鞋的走路聲),腳都快斷了!
打報告打報告,快快快,沒時間了!打到圖書館要關的最後一秒鐘,準備要列印的時候,發現人家電腦和印表機都關掉了,很不好意思的麻煩工讀生幫我開機,讓我列印,我不是故意的,我有很努力的在趕菜單,只是剛上線大家太熱情的噓寒問暖,所以有拖延到一點點時間。明天就要交報告了,一定要印出來阿!
約會約會,我還是有約會的唷!
Date~A new person!相談甚歡,一直到店都打烊了才各自離開。回家後又繼續透過電話線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萱 的頭像
    明萱

    明萱營養天地

    明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